文字声音的足下臣

不要转载,点梗,指挥情节,骂人的拉黑,关注先看置顶。

青梅竹马(2)阵痛第一天,老公行动自如,只是偶尔捂住肚子忍受疼痛,或许他高兴的太早了。

  bg男孕

  苏辛扶着他慢慢地坐下,又兑了杯温水送到他的手上。于广白蔫蔫地坐在沙发上,手还是不停地在腹部打圈。

“怎么了?还疼?”

“倒也不是疼,就是涨,下面有点疼。”

苏辛跑过去扒他裤子:“哪儿疼?我看看!”

于广白眼睛眯起来,用手挡开:“耍流氓呢?”

“你哪里我没看过。”

“饶了我吧,”于广白埋进她的胸口,蹭了蹭,“大庭广众的。”

苏辛脸有些发烫,闺蜜老说她两口子好像不熟,其实是太熟了反而不好意思。比如这种亲密举动,她十几岁发育时不会买bra,她把这个秘密告诉了于广白而不是她的妈妈,于广白陪她去了内衣店。

当时两个人如同做贼一般,支支吾吾哼哧半天,于广白帮她拿了个最小号两人付了钱仓惶地逃出店。

那时他们就渐渐感觉出来男女不一样,这种尴尬的时候总是一起度过,但是又以近乎苛刻的礼貌来隔绝对方。在互相没有表白心迹前,他们甚至连手都没牵过。

苏辛捂住了脸,但她毕竟不是十几岁的小姑娘了,如果是于广白之外的人,哪怕在她面前脱光她也不会心动,可只要这个人是于广白。

“老公,你再蹭我就要亲你了。”

“那来。”

苏辛跨坐在他的腿上,她不敢真的用力,只是找好姿势低下头把于广白禁锢在她臂弯里。

于广白柔软的头发陷进靠枕堆里,闭上眼享受她的吻。

两个人吻得很轻、很柔,没有什么好着急的。这个人就是我的,想吻多久都可以。

苏辛替他摸了摸嘴角的口水,看了看他,又再次吻下去。

她的手绕过于广白的肩膀,垫在他的后脑勺。苏辛看似整个人趴在他身上,其实没有给他施加一分的力。

于广白不太满意,大手在她后腰一捏,苏辛此处最为敏感,腰一软坐在了他的腿上。

“有没有事!”

“老婆~我不是瓷瓶好不好?”

苏辛急着想要爬起来,于广白抱着不让她离开。

“放开,让阿姨看到算怎么回事?”

“阿姨见的还少吗?”

苏辛觉得他越来越会耍赖,她的听话小狗没有了。

于广白又把脑袋靠了过去,苏辛是个大D,波涛汹涌恰似枕头,此刻恨不得再长个几公分。

于广白发出一声轻笑:“你这会儿僵硬得像一块木头。”

“……”扑,苏辛仿佛泄了一口气。

她把脑袋也靠在他发顶上,有点昏昏欲睡地问他:“那这样呢?”

“唔,好很多。”

苏辛摸索着在他身上找僵硬的地方,她知道那是他腰疼的地方。于广白则小幅度地轻拍她后背,两个人安静的靠着,也不旖旎也不无趣。

“爸爸妈妈,你们在做什么?”

  

全文见嗳泼丶,后续也会更新在那里哦❤️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