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声音的足下臣

不要转载,点梗,指挥情节,骂人的拉黑,关注先看置顶。

青梅竹马(1)超温柔二胎男妈妈!三天详细产程!

  bg男孕,女总裁×全职男妈咪

  周一例会上,部门经理还没把上周业绩汇报完,小秘书闯进来:

“苏总,先生要生了。”

苏辛皱了皱眉,有条不紊地分派工作。大家都不敢吭声,或许领导夫妻不和?

话音未落,苏辛凝重地说道:“我家有事本周我要请假,工作上就拜托大家了。”

说完她站起来鞠了一躬,初创公司群龙无首,她这时候跑了可想对团队的打击有多大。

可大家都表示理解,甚至让她不要担心公司好好陪陪孕夫。

苏辛一路卡着超速回了家,心情忐忑地推开门……

于广白坐在沙发上,诧异地看着她:“你怎么回来了?什么东西落在家了吗?”

“你……”苏辛一时语塞,”阿姨给公司打电话说你要生了,吓得我赶紧就回来了。”

“是疼了一阵,不过离生还远着呢,你怎么不先打个电话问问我啊?”他扶着沙发要站起来,笨拙的模样叫人看着心惊。

“呼~终于要卸货了,挺着大肚子真不方便。”

苏辛偷偷观察他的脸色,见他当真没有偷偷忍痛才放了心。于广白从小就那样,哪里磕了碰了也不吭声,非得自己扛着。

“我是不信你,要不是看你严重了阿姨怎么会给我打电话?你少打马虎眼。”

“呼~我真没事,不信你摸摸嘛。”

他将她的手引到腹部,饱满充盈的肚子富有弹性,并未像第一次那样宫缩变硬。

苏辛又松了一口气,初产时生离死别的模样她可再不想经历了。

“那也好好歇着,你这又是做什么去?”

“我想去看看待产包里的东西,看看有没有什么要加进去。”

“我和你一起。”

“诶呀,你做你的事,跟着我干什么?”

苏辛想想也是,不如去交代一下工作,马上于广白生了之后她要请假陪他,工作的事耽误不得。

“好,我就在书房里,你有事叫我。”

“嗯。”

苏辛在书房一待就是一整天,傍晚她走出书房时太阳已经朝西边挪走,正是最闷热的时候。

她在楼里转了一圈没看到于广白,心里有些发慌。连带着住家阿姨也不见。

不会是要生了去医院了吧?

她慌忙掏出手机给于广白打电话,铃声从门口想起,她的女儿蹦蹦跳跳地背着小书包跑进来,对着手机大喊:“妈妈!我回来啦啊啊啊!”

“你怎么拿着爸爸的手机?爸爸呢?”

“爸爸在门口。”

苏辛赶紧往外跑,于广白被瘦弱的李阿姨架着,趴在楼梯扶手上一动不动。

“这是怎么了!”

听到她的声音于广白抬起头,有点可怜的朝她笑:“对不起,我高估自己了。”

原来刚走到地库他就迎来一阵宫缩,本想着就这两步走走就到了,没想到差两个台阶痛得上不来了。

  

全文见嗳泼丶,后续也会更在嗳泼丶哦❤️

评论(2)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