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声音的足下臣

不要转载,点梗,指挥情节,骂人的拉黑,关注先看置顶。

一个快要生的篮球队长(上)嚣张跋扈的体育健将受×有点小阴暗又怂又勇脸好看的攻

  “队长,咱是不是有点过分了?肖子瑜哭了。”

江帆撇撇嘴,一米八的身高肩宽背挺,身材比例堪称完美,腿又长又直,还穿了一双白袜。

“哭就哭呗,窝囊废。就他那样还想打篮球?嘤嘤嘤对长我想学打篮球,但我只有一米四诶ヾ(@゜∇゜@)ノ”

他学着肖子瑜说话的模样,但其实人家根本不止一米四。不过一群队员被他逗得大笑,肖子瑜就站在不远的地方,听着他们嘲笑他。

小伙子长得玲珑剔透,搁红楼梦里,要被夸是“粉雕玉琢的水晶人”。可放在篮球队里,就是个怂包。

他给江帆背了三年的包,换来了这顿嘲笑。

俗话说菩萨还有三分气性,更何况是个大活人。


“江哥,给,饮料。”

江帆越过一群星星眼的小女生,准确地从他手中接过水,一边打开一边充女孩儿们抛媚眼:“看到没有,你们肖学长才是我梦中情人,丫头们,你们没机会啦。”

女孩儿们骂他油腻,嘻嘻哈哈拉拉扯扯,谁也没注意那瓶喝下去的水有什么不同。

“哈啊~好热……”

江帆半夜被热醒,口中仿佛吃了半斤压缩饼干,燥得难受。

“水……”

“水在这里。”一只手扶起了他,黑暗中看不清是谁。江帆的脑子也不太清醒,只想把自己浸泡在凉水里。

“啊~怎么这么热,好热~”

“我帮你把衣服脱了。”

“好热~唔,你身上好凉,怎么回事……我……我怎么了?”

“别想那么多,坐下来。”

“唔!”

黑暗中江帆瞪大了眼,不受控制的泪水从他的眼角滴落,他的手他的胳膊,所有的肌肉都失去了掌控,上帝打开了阀门,把岩浆注入木偶的身体。

……

“江哥,你最近怎么了?一脸肾虚样。”

“别碰我!”

“……切,好大的脾气。”

江帆陷入深深的恐惧之中,自从那晚他做了那个似是而非的梦之后,他的身体发生了一些不可思议的变化。

“江哥!”

“啊!”江帆被吓了一跳,肖子瑜从背后跳出来,大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的转着。

“你这么害怕干嘛?遇见鬼了?”

“你tm怎么说话呢?你过来。”

“干什么?我不去!”


“啊!”

肖子瑜被江帆一拳干倒,在厕所肮脏的地板上,江帆蹲下来攥住他的衣领,两只眼睛都能喷出火花:“你那天给我的喝得东西,里面到底放了什么?”

“什么东西?我听不懂。”

“你还装!”

江帆把他拽起来,按进小便池里:“你说不说!”

“我不知道!江帆,你不要太过分!”

“你TM还装……”

江帆抓住他的脑袋往墙上磕,肖子瑜想还手但是打不过他。

单方面的殴打。

“呕……呕——”

很奇怪,挨揍的是肖子瑜,吐了的是江帆。

他松开对方,转身扑到洗手池上大吐特吐。手上粘的血被洗掉,他宽阔的背完全压下来,整个脸埋在洗手池里,唯有手臂撑在两边作为支撑。

鼻青脸肿的猪头肖子瑜把江帆背回来这种事是谁也没想到的,346寝室围了一大堆想看热闹的人。江帆怒砸一个水瓶子,然后又难受得说不出话了。

他的“小媳妇”肖子瑜理应照顾他,大家走了,顺便帮他俩把门反锁了。

“喂,我给你做点饭吃吧?”

“别tm给我说吃的!”

肖子瑜靠墙坐着不敢再说话,他这个臊眉耷眼逆来顺受的模样让江帆怀疑自己错怪了人。

评论

热度(1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