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声音的足下臣

不要转载,点梗,指挥情节,骂人的拉黑,关注先看置顶。

怀孕的篮球队长(2)狂揍怀孕的老婆是什么成分?

  这天夜里,熟悉的燥热再次来到江帆的身上。他软绵绵地趴在枕头上,一双熟悉地手扶起他给他喂水。

那双手小心翼翼地伸到前面,解开了他的纽扣……

“啊!”

肖子瑜捂着脸摔倒在地,随后屋里的灯被点亮,拳头像雨点一样砸过来。

“狗日的你敢阴我?老子打死你!”

肖子瑜的鼻子好像变成了水龙头,鼻血一路淌到下巴,滴在他灰色的衬衫上。

江帆一拳打掉他的眼镜,两拳让他捂住肚子打滚,三拳肖子瑜就没了反抗能力,躺在地上哀嚎:“别打了!我错了,我错了江哥!”

粘稠的鼻血和涕泗横流的猪头再次刺激了江帆的胃,他丢开肖子瑜,踉跄地后退两步,“哇”地吐了。

满地的秽物溅在运动球鞋上,江帆嫌恶地爬上床,没力气了。

“肖子瑜,你死定了我告诉你。”

肖子瑜脑袋上挨了几拳,晕晕乎乎爬不起来。

江帆踹了他一脚,

“cnm装死干嘛?起来扫地。”

肖子瑜扶着板凳默默站起来,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江帆疑惑:“看我干嘛?”

“我cnm!”

江帆刚起身就被撞了回去,肖子瑜像小牛犊子似的趴在他身上,双手扒他的裤子。

江帆瞪大了眼睛,使出全力却软绵绵地推不动。

“你tm要干什么?肖子瑜我跟你说你死定了!啊!疼!我靠你放开我!”

这是一场毫无乐趣的q事,江帆在清醒时根本不配合,肖子瑜抠出了血,被一脚踹在🥚上——两败俱伤。

“肖子瑜你畜牲,你嘶……”江帆跪坐起来,身体佝偻着想要打他却死死地捂住肚子。

江帆被送到医院,产科。

等他醒来就问了两个问题,一是“我是不是怀孕了?”二是“你的手没事吧?”

当时是半夜,他的门被反锁了。肖子瑜把手卡在门缝里,生生把门掰开的。

“江哥……”

“滚。”

“对不起,我,我会照顾好你的,还有孩子。”

江帆跳起来拽住他的衣领,墨色的眼珠上一片水雾,恨不得掐死他:“我需要你吗?我需要吗!”

男性无法做流产手术,而他马上要比赛了。

“你毁了我,肖子瑜,我到底哪里对不起你。”

“江哥,我……”

比赛对他有多重要?江帆从几岁起就摸篮球,为了梦想远离家乡来到这里,好不容易快到职业赛了。

“江哥,对不起,可是,可是你不该羞辱我,你把我说的一文不值,我也是人啊……我……”

“我有没有说过你不适合打篮球?这是专业球队,你连业余的都没玩过。是你非要跟在我屁股后面讨好我,你听听别人都怎么说?说你是我江帆的小老婆,说我是个同性恋,我不该骂你吗?”

“呵,现在不用怕别人说了,我真的变成同性恋了。你滚吧,别让我再看见你。”

“江……”

“滚!cnm挨打没够是吧?老子在医院里打死你!”

肖子瑜吓得连退几步,抱着头从病房里逃跑了。

“唔……呕——咳咳……呕——”

江帆撑在床头,头一次觉得自己的人生完了。

  

  嗳泼丶提前更新哦(^_^)

评论(2)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