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声音的足下臣

原创男妈妈在同名小号,同人在这里

【强盛】高启盛孕了依然是哥哥的狗狗(全)

    “最新报道,建工集团在建工程莽村开发区昨夜发生大火,目前已经si亡37人,受伤五十四人。失火原因正在调查,暂时怀疑为建设工人违规搭建电网导致线路燃烧,之后将会持续为您播报……”


几个月前,高家兄弟如往常一样在客厅里喝茶。弟弟高启盛突然捂住嘴有一瞬间的不适,高启强放下茶杯,用带有责怪的眼神看着他:


“说了多少次,让你少喝酒,迟早把身体搞坏。”


说完他想起身给弟弟熬些粥喝,高启盛却一把抓住他的手,随口抛出一个石破天惊的消息。


“我没喝酒,哥,我怀孕了。”


高启强诧异地回过头,他当然不会傻到过问这是谁的。两个月前那个错乱的雨夜,他和弟弟已经犯下了滔天的罪行,他本来想担下这一切,祈求如果上天真有惩罚就让他一人承担,可没想这罪过还是落在了高启盛的头上。


“什么时候的事?”(怎么会这样呢?我明明带t了啊(bushi))


高启盛无言以对,哥哥的慌乱很明显,虽然早做好了准备,但仍然很难不被这个反应伤到。


“没事,哥。你要不喜欢……我马上可以把ta除.掉。”


“你说什么胡话!做手术不伤身体吗?”


高启强烦躁地扔了手串阻止他接下来的话,高启盛瞪了他一眼,并不服气,但也不顶嘴。


高启强沉默了许久,抬头看看弟弟发白的嘴唇这才有了几分后知后觉。


怪不得这小子最近这么老实,怪不得看起来胃口不太好。


“瘦了那么多,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他把手放在他的肩上,“你该早点告诉我的。”


“早点告诉你不过早点弄si,ta,有区别吗?”


“嘶,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高启盛再次沉默不语,高启强挪到他的身边,双手张开呈一个半保护的姿势放在他身后,手指捏着他的后颈皮——这是哥俩的默契,从小到大有矛盾时,作为大哥的人拉不下面子道歉就会采用这些动作,表示一种服软。


“哥,我没有赌气,我是说真的,你不喜欢就打掉,我只在乎你。”


高启强的眉头都要系起来了,这小子刚捅了那么大的篓子,回头又扔下个💣,他作为哥哥本来该好好教训教训他,让他知道什么能碰什么不能碰,可架不住他又真诚地表白。


“行了你别说了,我让老墨带你走,你先去国外躲一躲,我让你回来你再回来。”


“那我具体什么时候能回来?”


“很快了,很快。”


“那孩子?”


“留着。”他深深地望了一眼弟弟,“照顾好自己,也照顾好ta。”


高启盛点点头。


这个孩子对高启强来说太意外了,他从没想过要一个自己的孩子,更何况和弟弟这种背,德的情况。


可是他需要一把锁,锁住高启盛让他不要以身犯险。动手s李宏伟已经是错中之错了,他不能再让弟弟冲动。


“傻仔,以后再遇到事情多想一想,就当……就当为了肚子里的孩子,懂了吗?”


“嗯。”


高启盛被秘密送出国,高启强留下来独自面临资金上的压力,自己建工集团的项目,还有上面两个老狐狸的压迫。


“高启强,听说你很拽嘛,不是说京海市就算掉下个钢镚也是你们建工集团的?”


“不敢不敢,求求您,帮帮我,我就阿盛这么一个弟弟,他的事情解决后,建工集团任您差遣,我高启强以后做牛做马。”


“切,别光说啊,说得好听,用的时候求爷爷告奶奶不用的时候扔在一边,我啊,最讨厌你们生意人了。”


高启强咬咬牙,陪着笑更压低了腰,用手挡着给他点烟。


……

  要了命了,这篇文分开来每段都能发,合起来不行,大家点一下合集下一篇看最后一点

评论(15)

热度(1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