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声音的足下臣

不要转载,点梗,指挥情节,骂人的拉黑,关注先看置顶。

怀孕的篮球队长(3)他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是篮球,可现在看来,似乎是打篮球的那个少年。

  “吼呕——唔……呕咳咳咳……”

“没事吧队长。”

江帆摆摆手,脚步虚浮地往树荫下挪。队员们面面相觑,五公里是他们的日常训练,这还是头一次见到队长跑吐了。

江帆坐在树荫下,膝盖向两侧完全打开。短袖短裤下的肌肉喷张隆起,一只手握拳抵在嘴边,衣服渐渐湿透了。

不远处一个人影拔腿就跑,很快又提着一个袋子跑回来。肖子瑜蹲在他的脚边拧开一瓶水递给他:“漱漱口,是不是还想吐?我买了很酸的糖,你要不要……”

“滚!”

矿泉水砸脸和怒吼堪称一大奇观,江帆队伍里有个队员叫钱靓,啧啧称奇道:“这要不是在谈我跟你们姓,肖子瑜真像咱队长的受气小媳妇。”

“别瞎说,我怎么觉得队长这样子跟我女朋友生气一模一样呢?”

“啧啧啧啧啧……”


“唔哕——咳咳咳,咳……呕——”

肖子瑜给他拍着背,还贴心地递上水和湿巾。

江帆漱了漱口摸了把嘴,起来抬起一脚把对方绊倒在地,然后压上去开始挥拳。

钱靓:“我靠!怎么打起来了!”

众人把江帆拉开,肖子瑜一脸旧伤摞新伤。好看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江帆你不要太过分,你这样……纯粹是你自找的,谁让你嚣张跋扈……”

“你还敢说!”

如果不是队员们拉着,肖子瑜注定要再被打一次。

江帆真是恶心肖子瑜恶心透了,在他心里,男生应该是阳光开朗大方的,至少他和队员们在一起丝毫没有不适感。只有肖子瑜,第一眼见他就觉得矫揉造作,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

归根结底,他觉得,是这家伙长得太漂亮了,不像男的也不像女的,他怀疑这是恐怖谷效应。

至于他为什么会怀孕,肯定也是因为肖子瑜是个怪胎。新闻上不是说了吗,世界上只有千分之一的突变基因人类能让男人受孕,肖子瑜就是这种怪胎。

江帆越想越气,气的回头踹了肖子瑜一脚:“你TM跟着我干什么?”

“路这么宽谁跟着你了?”

“你TM不装了是吧,在我队员面前装得跟受害者似的。我跟你说,老子就不可能是同性恋,你收起你那恶心的念头吧。”

热度击中了肖子瑜的脸,好在姹紫嫣红的看不见:“谁,谁说我要跟你搞同性恋了?真自恋。”

“得了吧,你这死缠烂打一会儿阴一会儿阳的,不就是追小姑娘那一套?告诉你,跟我这儿不好使,我直的,直男,懂吗?臭同性恋。”

“你,你怎么能平白污我清白?”

“那你说,那晚你为什么把你的芶8,塞进我的p👀里?报复不是只有这一条路吧。”

他们走到了宿舍门口,江帆打开门,肖子瑜直愣愣地往里进,被对方一把拽出来。江帆把他推倒,面上带着邪笑,居高临下:“看你这个死样子,就是搞同性恋也不找你,懂吗?矬子?”

“砰!”江帆的门关了。

“砰砰——砰砰——”肖子瑜心跳如雷,以至于他一时以为自己的心脏有什么疾病。

他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篮球,几年前他看过一场球赛,当时心脏就是这个节奏。他以为自己喜欢的是这项运动,可这些年他没有碰过一次球,甚至连球赛都不看。

唯一打动他的,是那场球赛,球场里,一个高大的少年,奔跑的样子像头猎豹,行动矫健,裸露在外的皮肤呈现健康的小麦色……

那是江帆。

评论(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