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声音的足下臣

不要转载,点梗,指挥情节,骂人的拉黑,关注先看置顶。

怀孕的篮球队长(4)束腹,阵痛,场上分娩……

“队长,队长,该咱们上场了!”

“知道……吵什么吵,呃啊……你tm绑紧一点。”

狭小的更衣室里,肖子瑜和江帆面对面站着。江帆穿着红色的球服,露出胳膊和小腿。此刻他把衣摆咬在嘴里,沾满汗的额头抵在肖子瑜肩上,双手用力地捶墙:“你tm猪吗?我让你绑紧一点。”

“真不能再绑了,江帆……诶诶诶!”

江帆顺着他的力气往下倒,单膝跪在地上:“别扶……让我缓缓,唔……想吐。”

肖子瑜赶紧把手并着伸过去。

“你tm,怎么这么谄媚。”

“嘿嘿嘿,我是江哥的小媳妇嘛。”

“滚。”

门外传来二度砸门:“队长!队长!你在里面生孩子呢?该咱们上场啦!”

“cnm会不会说人话?”

江帆帅气地踢开门,钱靓吓了一跳,随后走出一个满脸通红的肖子瑜。

“哦~↗↘我说呢,原来……你俩非得挑这时候吗?”

“说什么屁话,”江帆抽他,“走,干他丫的。”


“冲啊!红队3号杀出重围,传给队友……好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

“进球的是红队的对长江帆,他从少年体育班时进入篮球队,如今已有十多年的篮球史,动作干净利落,假动作也格外漂亮!红队得分!”

“呼……呼……唔呕……”

“队长,你还好吗?”

江帆摇摇头。

刚才那一跃,他觉得自己和肚子短暂分离了,那一瞬间沉重的肚子没跟上他的动势,随着惯性狠狠下坠。江帆落下时撑了一下地板,不是他故意耍帅,是他真的差点摔倒。

肚子好痛……

全文见嗳泼丶❤️

评论(5)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