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声音的足下臣

不要转载,点梗,指挥情节,骂人的拉黑,关注先看置顶。

怀孕的篮球队长(2)狂揍怀孕的老婆是什么成分?

  这天夜里,熟悉的燥热再次来到江帆的身上。他软绵绵地趴在枕头上,一双熟悉地手扶起他给他喂水。

那双手小心翼翼地伸到前面,解开了他的纽扣……

“啊!”

肖子瑜捂着脸摔倒在地,随后屋里的灯被点亮,拳头像雨点一样砸过来。

“狗日的你敢阴我?老子打死你!”

肖子瑜的鼻子好像变成了水龙头,鼻血一路淌到下巴,滴在他灰色的衬衫上。

江帆一拳打掉他的眼镜,两拳让他捂住肚子打滚,三拳肖子瑜就没了反抗能力,躺在地上哀嚎:“别打了!我错了,我错了江哥!”

粘稠的鼻血和涕泗横流的猪头再次刺激了江帆的胃,他丢开肖子瑜,踉跄地后退两步,“哇”地吐了。

满地的秽物溅在运动球鞋上,江帆嫌恶地爬上床,没力气了。

“肖子瑜,你死定了我告诉你。”

肖子瑜脑袋上挨了几拳,晕晕乎乎爬不起来。

江帆踹了他一脚,

“cnm装死干嘛?起来扫地。”

肖子瑜扶着板凳默默站起来,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江帆疑惑:“看我干嘛?”

“我cnm!”

江帆刚起身就被撞了回去,肖子瑜像小牛犊子似的趴在他身上,双手扒他的裤子。

江帆瞪大了眼睛,使出全力却软绵绵地推不动。

“你tm要干什么?肖子瑜我跟你说你死定了!啊!疼!我靠你放开我!”

全文见嗳泼丶❤️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