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声音的足下臣

不要转载,点梗,指挥情节,骂人的拉黑,关注先看置顶。

老公孕w期便m(全)

  我和我老公是相亲认识的,我,二十八,事业一般,长相一般,不知怎么就剩下了——其实我觉得还好,二十八远远没到晚婚晚育的年龄。但是爸妈着急。


连续相了几个男的后我觉得我爸妈有病,说实话这都哪儿找来的奇葩?上来就问婚前财产也就罢了,当着我的面对我挑三拣四谁tm的给你的脸?


相到我老公那次我发誓是最后一次,实在不行我打光棍,没什么了不起的。


可是我相上了。


说实话第一眼他给我吓着了,我们见面的地方是个很有情调的小众风格咖啡厅,我在店里昏黄如同上个世纪的灯光里看到一个花臂大哥迎面冲我走过,我想逃,但没逃了。


出乎意料,他很客气,说话轻声细语让我觉得我这朵活了二十多年的霸王花似乎很脆弱似的。


简单聊了几句,得知他居然是个作家,好离谱。


那时他摘下黑乎乎的墨镜很温和的冲我笑,语气也是轻松的:“只是个人爱好,我喜欢健身。”


我不喜欢健身,但是我是个sp。


大概约了三次左右,我就忍不住在没人的角落流着口水问他:“我能摸摸你的胸吗?”


他愣了一下,然后冲我说:“摸啊。”


我把他摸出fy来了,当时其实非常尴尬。他的胸好软,我以为胸肌应该是ybb的,但他说不用力时就是软的。


我艹好尴尬,想想依然尴尬。


那天他把我送回去我们俩忙着脚扣地,说实话到这个年龄了我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姑娘,他要带我去开房其实我也能接受。可他那天什么都没有做,他上面穿的贴身T恤,我又穿的裙子,我们俩面红耳赤的在长凳上坐到他消下去才离开——真的好尴尬。


后来的事就有些水到渠成了,原本到了相亲这一步就有意冲着结婚去,我们俩在谈恋爱三个月后迅速的闪婚了。


婚前我跟他说过,我怕疼,还怕发胖,如果想要孩子他自己生。他答应了,结婚半年后我们先后去做了男性子宫植入和试管婴儿。


这几项技术都算比较成熟了,不过我还是吓得要死,他进手术室头一天我反悔了,我跟他说不就是想要个孩子吗?我给你生。


我老公比我大了一点,或者是好多,他那年三十五岁,第一次怀我们妞妞,怀孕之后整天难受的要死。不过那天他还是把我像个孩子一样的举起来,稳稳的抱在怀里,笑着哄我:“老大老大你怎么啦?别哭啊。”


我是他大哥,他是我小弟。


怀上之后我们家一团糟,他本来就作息不规律,再加上我脾气不好。有时候他跑不及吐在地板上,不大的屋子里散发出难闻的酸腐气,我会变得很暴躁。


好吧,这么说我挺渣的。但是当时那种情况就根本忍不了,我本来就不喜欢孩子,他又变得邋遢,我觉得我受骗了,结婚前自律绅士的模样都是他装的。


不过还好,在我们彻底闹翻之前孕吐期过去了。他那么高的个子,将近一米九,体重一百八的壮汉,居然有那个可爱的一个圆圆的小肚子。那一段时间他成了我的宠儿,我们每天双入双出,


今天和大家说一件我老公的糗事,其实也不能算糗事吧,毕竟当时也是挺心疼他的。


他怀妞妞快要生的时候,要说他真是剽悍,孕w期了还坚持l铁,健身房教练还跟我调侃都怕他一使劲把孩子扽下来。不过我要说的不是他的丰功伟绩,是他明明每天都在运动,我又给他准备了那么多的蔬菜水果,可他还是……bm,而且非常严重。


我妈妈和他妈妈都是很关心他的,尤其是我们两个都是独生子女,他怀孕后家里甚至为他专门建了一个“孕夫的日常护理群”,于是那一段时间两个妈妈轮流在群里每天打卡一样的问“今天拉了吗?”我憋笑憋的辛苦,老公的脸黑的像锅底。


最严重的一次他一个星期都没有排b,我有点慌了,想让他去医院他死活不去。晚上他躺在床上半夜难受的直哼哼,我问他他又嘴硬说没事。


后一天我婆婆来了看到他吓一跳,按她的原话就是“我儿子从小就壮实,我一直觉得他摔摔打打都没事儿的,皮实。结果那天去我一瞅,呦,那脸憋得蜡黄蜡黄的。”


她劝他去医院他也不去,我都快急哭了,他还特大男子主义的安慰我说:“没事儿,小问题。”


当时真想抽他,简直是提前体会到养熊孩子的糟心。


趁他去厕所,婆婆塞给我一包东西,打开是几只开s露和毛巾。


婆婆:“你去,我去怕他不好意思。”


妈,我去他也不好意思啊,您儿子您还不知道吗?


果然,我刚把东西拿出来他就急了,那天晚上晚安吻都没给,气的背着我睡的。此时距离他上一次拉屎已经过去了快两个星期。


半夜我假装睡着了,果然听到他来回的翻动。庞大但弱小的肌肉微微颤动,我知道他难受。


过了一会儿,可能是来了感觉,他轻轻撩开被子小心翼翼的下了床。自从他有孕后夜里小灯是整晚开着的,我用余光看到他单手艰难的托着肚子,手撑着腰,举步维艰的迈着八字步往厕所挪。所以说啊,男人死要面子活受罪,平时我要是扶他他都会刻意蹦跶下表示自己还很灵活。


没过一会儿,他又回床上来了。我敢肯定他什么也没有拉出来,因为他的cx更加c重,身体颤抖的更加厉害。


来来回回两三次,我都有些于心不忍了,心想算了哄哄他吧,结果最后一次出来他突然崩溃了。


我的妈我发誓我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可爱又好笑又叫人心疼的画面!


他往床上爬但我们床有点高,或许是在马桶上坐久了腿麻了又或许是肚子太大了腿抬不起来,总之他试了几下上不来之后突然放弃了。


他跪坐在地上先是几声急促的呼吸,然后呼吸声越来越大,夹杂着掩盖不住的哽咽,我看到他昏暗中尝试伸手扒拉我,带着浓重的哭腔:“老婆……”


好家伙我当时一个一跃而起,刚扑过去给个抱抱他一嗓子嚎出来了。


“老婆,我肚子疼。”


我当时真吓傻了,你能想象一个平时顶天立地的男人突然扑你怀里嘤嘤嘤吗?我“好好好,揉揉揉。”


他持续哀嚎:“涨,涨的很,憋的难受,拉不出来,胀死了。”


我当时怕他动了胎q就伸手去摸他肚子,谁知道还没碰上他就娇气的喊:“疼疼疼!特别疼,胀死我了,像肚子要裂开了。”


我简直束手无策,抱着他拍拍哄哄,大概过了二十分钟,他慢慢缓过来了,推开我抹抹脸:“好了。”


“噗。”我发誓我真不是故意要笑的,是他当时真的太好笑了。明明脸上还带着泪痕却偏偏强撑出一副“我很强,我是男子汉”的样子,真的好逗。


他恼了不想理我,我把他扶起来,拿出婆婆给的开s露给他看。可以看出他内心非常纠结,在眉头可以翻花绳的十几秒后,他默默转身进了卫生间,我尾随其后……



(2)


“东西放这儿你出去。”


还犟呢,我也是服了。


“咱俩是夫妻你什么我没见过啊?”


“你出去。”


真有你的。


我把药给他放下,刻意重重得把厕所门一摔,过了一会儿,里面有塑料袋的响动,我偷偷把门打开了一条缝。

  

……这里有两段发不出来,感兴趣的可以去紫色电鳗那儿看……


“老公,要不要帮忙?”


对方虎躯一震,c声c嗓的道:“不用。”


彳亍,你行。本来想疼疼他,非抗拒,那我就真不帮忙了,等着他来求我。


我看他拿出一管开s露打开,犹豫了一下,试探着举到后面。


每一块颤抖的肌肉都在显示着主人的努力,但药剂它就是三过家门而不如。后来大概是我们妞妞闹他了,他一把丢开软瓶按住腹顶,膝盖也再支撑不住,居然以一个一点也不标准的鸭子坐瘫在了那里。


“嗯——嗯——胀,胀死了……嗯……”


“咚!”他愤怒的锤了一下马桶盖,那悲催的塑料外壳传来一声凄惨的咔嚓声,我猜是裂了。


我再次礼貌性的敲敲门,躲在门外问他:“你怎么了?真不要我帮忙吗?”


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动,掺杂着几声不明显的闷哼,他黑着脸把门打开了:


“没用。”


什么没用?是老哥你压根没挤进去吧。


我假装不知,还温柔的摸了摸他的肚子:“怎么样?拉出来没?”


“都说了没用。”


他虽然不高兴却还是控制着自己的脾气,有些疲惫的对我说:“用什么药都没用,你帮我揉揉吧,还能舒服一点。”


我去,好可怜,弄的我都心软了。


躺在床上我让他侧着靠在我怀里,轻轻撩起他的上衣,孕肚被撑得发乌发紫,肚脐整个外翻着。


“揉哪里?”我试探着摸了一下。


“胀!”他惊呼着拍掉了我的手,然后像反应过来了似的满脸懊悔,他把头埋在我的脖颈旁,我能感受到他潮湿滚烫的呼吸一下下的打过来。


“呃嗯……胀……”


我擦了擦他满头的汗,心里也是很着急:“要不咱去医院吧。”


“我不去。”


“或者我给你打开塞露?”


他摇摇头,只不住的闷哼,找我撒娇。


后来我也火了:“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死要面子活受罪,你面子值几个钱啊?给你两个选择,要么上医院,要么打开塞露,不然别搁这儿哼哼j唧,你个大男人怎么那么多事儿呢?”


他表情很惊讶,然后一脸受伤,艰难的挺起肚子:“那我去客厅睡,不吵你了。”


我tm真是服了!


“你站住!”他tm有一米九却跟个小姑娘似的闹别扭,我一时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才好,看到他难受我也着急啊。


那时候不知道怎么就这么情绪化,居然瞪着瞪着就哭了。


“你神经病啊,跟我还害羞什么?还是你根本不信任我,你想离婚你直说啊,不用这样拐弯抹角呜呜呜……”


他一下子就慌了,蹒跚着挺着肚子来抱我,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边窜起来,我俩一跑一追,终于他以绝对的腿长优势把我堵在了墙角——我居然跑不过一个快生产的孕夫!


“你混蛋!渣男!bt!别碰我呜呜呜……”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别哭了。”


他笨拙的哄着我,紧挨着我的大肚里宝宝剧烈的扭动着,我看到他有些吃痛,因此落在他肩膀上的拳头也失了力。


“你混蛋,不让我碰你为什么还要跟我诉苦,你在我面前每天这疼那疼我不担心吗?你都没体谅过我的心情,渣男人!”


“好了好了,别哭了,老婆……”


这个男人,就是结婚十年他都不会哄我,你光嚷嚷有什么用啊,过来抱我亲我把我堵在墙边说“女人,我不许你流眼泪啊”。


好吧我承认我平时是有点戏多,但当时他的表现真的很僵硬。我实在挤不出眼泪后无奈的瞪了他一眼,他脸色惨白嘴角咬出血丝满脸冷汗。


“你怎么啦!?”


后来他跟我说他男人的尊严从来没有这么受挫过,因为他铁塔一样的壮汉被挂着泪珠的老婆半搂半抱,挑战人类极限的起因仅仅是一泡屎。


他坐在马桶上疼的肌肉cc,推搡着我道:“你出去。”


“***,”我叫他名字,“我最后给你一次机会,要不要我帮你?你想好再说。”


两个人僵持了一会儿,他坐在马桶上蜷缩着身体,汗珠顺着他高挺的鼻梁上滑下来,一部分顺着下巴滴落在瓷砖上,一部分沿着突出的喉结落入锁骨。


“嗯……哼……嗯嗯……”


我转身欲走,他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腕,该死的男人的力气怎么会这么大,我扭了几下没挣开,听到他气若游丝的讨饶道:“我没力气了。”


哼!


先是让他自己尝试着p出来,我帮他把上衣脱了,站在他面前让他搂着我的腰借力,然后轻抚他健壮的后背让他用力。


他粗喘着“嗯en”几声,可怜的跟我说:“不行,完全没动静。而且我感觉再用力羊s要破了。”


那可不行。


“那还是别使蛮力了,用开s露吧。”


他瘪瘪嘴,没点头也没拒绝。


那会儿他自己瞎折腾时已经把膝盖跪红了,之后又一番折腾,早就体力不支,我想了想。


“你等等。”


我有一件超大码的羊绒披风,就是平常在家追剧当被子盖的。拿过来铺在地上,扶着他慢慢躺下去。


他一手揽着我的脖子一手撑在地上艰难的往下坐,表情有些难过:“弄脏了。”


“啵”,我亲了他一下:“没事,回头洗洗就好了。”


我拿过一支开s露,他的表情立即不自然起来,这倒是引起了我的好奇。


只见他用手背遮住眼睛,略带哀求的说:“能把头顶的灯关掉吗?太刺眼了。”


我知道这不过是托词,他就是害羞了。但我还是起身将大灯关了,不过那几个发热的浴霸我是不敢关,怕把他弄感冒了——浴室里还是亮如白昼。


“老婆……还是我自己来吧……”


他发着抖,不敢睁眼,逃避式的把脸埋在我的披风帽子里,

  

  ……大约有四十段省略,就是那个什么手啊,你们懂的,发不出来,感兴趣去老地方……


过了一会儿,他像是缓过来了,迟疑的叫了一声:“老婆?”


我打算接受他的夸奖或害羞,谁知听到他大喊:“好痛!快扶我坐马桶,唔……好痛!”


“什么?”


我手忙脚乱去扶他,奈何他一米九我一米六,体型的差距体现在体重上。他又腿软脚软,折腾了半天我们硬是没爬起来。


那一天,我失去了我心爱的红披风。老公一边哭嚎一边在我怀里失去了他所有的面子,直至今日,妞妞已经上了小学,那一天也是他绝不提起的黑历史。


所以我只是偷偷的告诉你们,嘻嘻。


评论(4)

热度(2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